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紧张繁忙一学期即将结束,财务处领导班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三问”,本着办实事、开新局的思路,决定开展为期一周的业务学习研讨活动,既是半年来的工作总结,又为以后的提升账务报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7月12—16日,财务处第一报账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业务学习研讨会,康雪伟副处长主持了本次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针对学校的预算管理,提出要严格预算执行,加强预算约束,做好预算公开。同时,要规范资金支付管理,加强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研讨会上,康雪伟副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财务处规章制度汇编》等学校印发的相关文件,按照新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对相关制度提出修改意见,进行修正。同时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认真执行有关文件规定,关口前移,把好账务审核关。最后,康雪伟副处长强调,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通讯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