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添加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财务处党支部于6月30日上午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在康雪伟副处长的带领下,向退休老干部詹有君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关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聆听了老党员昔日的回忆,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老党员表示,纪念章是对她党龄生涯的肯定,内心无比激动,非常感谢财务处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尽自己的力量为广大青年教师做好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讯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财务处与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