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添加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2022年412上午,财务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两会”精神学习研讨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李立峰同志主持学习培训。

 

 

李立峰同志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条“必由之路”是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两会”关于教育的论述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李新同志结合自治区的实际从科技兴蒙、双碳与内蒙古经济运行关系及前景两个方面交流“两会精神学习体会。为了更好地学习两会精神全体教职工聆听了中央党校学校经济学部孙小兰教授《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力度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视频专题报告

 

会上,李新同志按照学校和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她从“认识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和几种情况下的应急处置”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要注意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合理安排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和处置等。

 

(通讯员: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警示教育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