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与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我校外籍教师在学校任职期间税务申报及税费缴纳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财务处与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于6月16日在我校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外籍教师涉及的税收协定执行、非居民税收管理、高校科研服务税收优惠、税收服务“一带一路”等相关税收政策进行解读,对我校外籍教师财务处工作人员纳税及税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我校外籍教师的相关税收服务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并与我校财务处人员深入讨论学校在国际税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参会人员交流讨论后,康雪伟副处长表示,座谈会切实推动我校财务部门税务部门的沟通与协作,感谢税务局工作人员协助我校准确掌握最新税收政策,并对相关税收问题认真详细解答,真正达到了双方发挥协作合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目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在呼外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与自治区审计厅专项审计组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