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自治区审计厅专项审计组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以草原畜牧业为重点的办学特色,不断加强“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应用,5月8日上午9时,财务处党支部与自治区审计厅专项审计组联合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参观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史馆、乳制品重点实验室及云畜牧平台。



通过讲解员生动讲解,结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史馆各个展厅的历史资料和陈列文物,充分了解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民族教育模式、蒙汉双语教学、教学团队建设、教育教学水平等等。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制品重点实验室,实验人员从交流合作、科研反哺教学、资源共享、科普宣传、人才培养五个方面讲述了实验室的发展与进步及在现代农业的推广应用。在云畜牧创新平台展示大厅,通过佩戴3D眼镜观看视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技人员运用大数据在云畜牧创新平台上的创新研发成果,也被智慧畜牧业的科技神奇力量所震撼,这是对传统畜牧业的重大突破,实现了“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




短暂的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定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努力提升自我,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素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信心,提升了主人翁精神,也加强财务处和自治区审计厅专项审计组工作人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团队协作,为团结一致,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与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