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添加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117日下午1500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冀兆荣处长主持本次专题学习。

冀兆荣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内容。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提出要加强系统性学习,加大问题的整改力度,积极交流,定期上交调研报告、交流材料、讲专题党课材料等。

冀处长随后传达了王万义书记和黄龙海副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他们肯定了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要求,要求讲求实效,注重问题整改,不留死角。

会上,冀处长主持进行了支部委员增选的相关事宜,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党员随后继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通过这次学习,要更加有责任心去面对自己的工作,富有创新精神,锤炼党性,加强“90”后青年职工队伍的建设。在会上党员们还对财务处近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指出业务工作任务重,政治学习时间相对少,学习内容单一,学习注重形式等。今后应当多抽出时间了解时事政治,运用好“学习强国”和“法宣在线”学习平台。同时,在平时的工作中各个科室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业务培训,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通讯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与自治区审计厅专项审计组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