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财务处于2019919日下午1500在第一报账大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冀兆荣处长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康雪伟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敢于斗争。同时,要把“学”和“做”有机结合起来,开展警示教育,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加强正面宣传和主流引导。

冀兆荣处长全文传达了王万义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的讲话。王万义书记讲话指出,主题教育对于不断深化农林院校改革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随后冀处长传达了第八巡查组组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处里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指出,要根据学校党委下发方案制定处里的详细工作方案,此次教育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完成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党员、处级干部要时刻开展学习交流等。

最后,冀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几个会议的相关精神并指出各部门要做好排查工作,每位职工要有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处里各科室要做好相关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形成报告。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相关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