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

添加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财务处于2019523日下午1500在第一报账大厅组织全体职工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冀兆荣处长主持本次专题学习。

通过观看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板块,了解了3D教育展厅是一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是廉政教育从实体到虚拟的升级。

观看网上展厅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遵纪守法,时刻坚守自己的底线意识,对于违法违纪行为要坚决抵制,要廉洁奉公,尽职尽责。结合平日工作,要做到积极服务广大师生,对于违反财务制度的报销行为要及时制止,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上一条: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相关内容

下一条: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相关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