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相关内容

添加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财务处于2019613日下午1600在第一报账大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专项学习会议,冀兆荣处长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冀兆荣处长首先传达了王万义书记和乔彪副校长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书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要把学习、宣传、落实三者有机结合起来。

冀处长随后传达了611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蒙古农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分解表”等文件。同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线索排查和责任落实以及建立部门联动机制等。

最后,冀处长结合财务处具体工作,要求各科室排查学校账务运行中有无恶意欠款等情况,并结合账务处工作实际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小知识,对“扫黑除恶”的概念、背景、目标、重大意义等做了详细地讲解,使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彻底性、全面性、协同性有了深刻认识。

 

                 (通讯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