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相关内容

添加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财务处于2019418日下午1500在第一报账大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政治学习会议,康雪伟副处长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康雪伟副处长首先传达了412日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内容,会议主要围绕几个内容:哈斯巴根书记对2018年纪委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展望;王万义书记强调学校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带动全面从严治校;高聚林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分党委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等。

康雪伟副处长随后传达了《全区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通知》相关文件,提出了财务处机构设置和调整等问题,他指出财务人员应当在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前提下,深入了解新系统的功能,认真学习报账等相关业务。

最后,康雪伟副处长传达了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学习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讲话的重要内容,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不断开展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并将以上重点内容融入到今后学习、工作中。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