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及党员开展学习研讨

添加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67日下午3时,财务处全处人员在第一报账大厅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专题片指出,“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在逐步缓解中国经济的历史性难题。近五年来,中国经济发展更加公平和可持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改革给中国的政治生活增添了更多活力。文化领域改革不断深化,扶贫、医疗等改革难题取得显著成效,“美丽中国”、“绿色中国”理念深入人心,党的反腐倡廉建设等不断提升。

下午4时,财务处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展开学习研讨。研讨主要围绕两个主题进行:首先,冀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就评选范围与名额比例、评选条件、评选办法、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经过全体党员表决,推荐卢满意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随后,财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包玲玲同志全文传达了《2018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文件结合我校实际,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明确了主要任务是抓实学习、做到实处、建强党支部以及解决实际问题。在组织实施上,要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加强调研督导、注重示范推动及强化宣传引导。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明了方向。

 (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财务处全体员工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