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专题学习

添加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621日下午3时,财务处全处人员在第一报账大厅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四集《凝心铸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它离不开精神家园的建设。文化是精神家园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1212日提出“广大家庭都要重身教、重言传,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父母通过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传播正能量,更好地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文明建设至关重要,建设好小家,才能丰富大家。这样社会才能和谐,民族才能进步。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中,可以清晰地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能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它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是民族的传承,是当代努力奋斗的“凝心铸魂”工程。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工会赴清水河县老牛坡联合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及党员开展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