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全体员工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

添加时间:2018-05-25 财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524日下午3时,财务处全处人员在第一报账大厅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13亿中国人民的获得感不断增强,“获得感”正成为衡量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

通过收看专题片,对这五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合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全面”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对于财务工作人员来讲,需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要积极投身到这场伟大的实践中,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及党员开展学习研讨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