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座

添加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财务处于2023511日下午15:00在财务处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宏伟教授主讲。党支部书记李立峰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讲座首先从环境问题“三个高峰”同时到来入题,它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处于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三期叠加”的重大战略判断。其次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阐述,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山水林田湖草、坚持生态兴则文明兴等八个方面深入讲解。

通过集中学习视频,大家感悟颇深,深刻领会到一个共产党员的事业与党的事业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而人类的命运与大自然的命运更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时刻拥有忧患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道德修养。

(通讯员: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财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