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920下午3时,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民主生活会。通过96日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及《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材料》的学习,党员们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并就各自的体会进行了积极地发言和讨论。

 

在民主生活会上,财务处全体党员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一是要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于党、忠于事业的政治品格。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党的使命;二是要学习他们探索创新的精神,不断学习。要不停追求新的知识、潜心探索,在实际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探索工作的新方法,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作为财务窗口工作人员,时刻不要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实际出发,认真学习和遵守财经法规制度,同时热情服务于广大师生群体,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内容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