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3时,财务处组织全处人员在第一报账大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文件进行:首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全体人员全文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及《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材料》。通过文件的学习,深刻感悟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将先进事迹与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起来,身体力行,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随后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考察内蒙古和参加2018年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学习了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

在学习会上,财务处全体党员还全文学习了《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当前的形势及主要任务,提出了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措施,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同时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和文化培育、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