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推行财务专员服务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学思想,开新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履行本职工作职责,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院系、深入师生调研实际问题,并根据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为有效架设财务人员与师生员工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强财务信息沟通,提高财务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财务处特推行对口服务单位财务专员服务制度。由财务处遴选工作人员作为财务专员,借助电话、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实时答疑解惑,提高工作效率,为对口服务单位提供财务服务。

财务专员职责:宣传财经法律法规、财务规章制度;了解对口服务单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咨询服务;收集对口服务单位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报学校财务状况和相关信息;了解对口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并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有关财务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要求;清理对口服务单位往来账款等。

财务专员对口服务单位及联系方式见下表,有财务方面的疑问请师生咨询相关财务专员。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3年6月13日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启用财务智能收单机器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