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2019年财务决算工作,保证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及时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账时间

20191225日至2020115日进行年终决算,1225日关闭网上申报系统,不再办理报销业务。

二、开账时间

2020110日开放网上申报系统,但不办理报销业务,开账时间为116日(如已放寒假请以寒假报账安排为准),寒假期间报账安排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年终结算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内财库函【2019694号)要求,财政资金支付截止时间为20191225日,为确保顺利完成我校财政资金支付任务,使用财政资金支付的报销单必须于1220日之前交到财务处。

四、收回结余资金

学校2019年预算安排的项目资金,将根据项目执行情况,收回结余资金,如有特殊情况请于1225日前将纸质说明报送至财务管理科。

 

                          财务处

                                  20191213

上一条:关于变更我校基本户银行有关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校职工10月工资未代扣个人所得税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