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报账业务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设备及物资采购报账规程

添加时间:2014-09-09 内蒙古农大财务处 浏览次数:

一、原始凭证整理  

(一)物资采购需提供的资料  

1、少量物资采购需提供的资料  

(1)供货发票  

(2)供货清单(供货发票上未注明供货数量、单价等明细资料的)  

2、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大宗物资采购需提供的资料  

(1)供货发票  

(2)供货清单(供货发票上未注明供货数量、单价等明细资料的)  

(3)中标结果通知书(具体招投标事项请参见《内蒙古农业大学政府采购实施管理办法》)  

(4)采购合同  

3、《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2012-2013年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通知》中《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有特殊规定的,按该目录执行,具体内容请参见《内蒙古农业大学政府采购实施管理办法》。  

(二)设备采购需提供的资料  

1、小额设备采购需提供的资料  

(1)供货发票  

(2)供货清单(供货发票上未注明供货数量、单价等明细资料的)  

(3)固定资产入库单(教学科研用800元以上或行政用500元以上或单价低于上述标准但批量购买数量大且使用年限在一年以上的设备需先去学校国有资产处办理相关手续)  

2、单台设备在5万元以上(含5万元)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设备采购需提供的资料  

(1)供货发票  

(2)供货清单(供货发票上未注明供货数量、单价等明细资料的)  

(3)固定资产入库单  

(4)中标结果通知书(具体招投标事项请参见《内蒙古农业大学政府采购实施管理办法》)  

(5)采购合同  

3、进口设备采购需提供的资料  

进口设备除按数额参照第1、2项国内设备采购所需提供资料外,还应提供:  

(1)报关单  

(2)免税审批表  

(3)银行外币汇款凭单(购买当天的汇率单)  

4、《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2012-2013年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通知》中《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有特殊规定的,按该目录执行,具体内容请参见《内蒙古农业大学政府采购实施管理办法》。  

二、填写报销单  

具体内容填写依照报销单要求填写。  

三、审批签字  

1、经办人签字  

2、实物验收 人签字  

3、报销金额在1万元以内的由部门、学院领导签批或部门、学院领导委托人签批,并注明项目编号。  

4、报销金额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还需由分管校领导签批或校领导委托人签批  

四、经费核算科审核、复核  

办理完以上三项手续后到学校财务处经费核算科由会计予以审核、复核。  

五、结算中心办理收付业务  

在经费核算科办理完审核、复核等业务后去财务处结算中心办理现金、支票、银行卡等支付业务。如属于财政直接支付业务的,由会计人员负责到财政厅办理相关业务。  

附件1:设备及物资采购报账流程图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差旅费报账规程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建及维修工程报账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