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712日下午3时,财务处全处人员在第一报账大厅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五集《强军路上》。专题片讲到,今天的中国军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人民军队如何适应现代化战争的需要是必须要深入探讨的问题。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新形势下党的强军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军要继承和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人民子弟兵。

观看专题片之后,冀兆荣处长就近期上级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主要有《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和《关于做好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随后,冀处长传达了邬书记针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有关要求,提出各职能部门要拿出整改清单;对审核评估中出现的问题,要从自身找原因,认真整改;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地位的重要性;总结分析,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等。会上,冀兆荣处长传达了王万义校长在74日下午召开的教评整改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指出要重视教学评估,以问题为导向,再宣传,再动员;拿出具体的落实办法,各部门注重评估工作与其他工作合理分配;爱护环境,校园安全工作要落到实处。冀处长强调指出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问题,严上加严,杜绝把关不严、存在漏洞等问题发生;加强处里业务培训,全体人员要加强政府会计制度改革问题的学习,要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同时要积极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紧密衔接等。冀处长还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传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住房补贴申报工作方案》,并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假期要做好值班工作等。

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工会赴清水河县老牛坡联合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