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工会赴清水河县老牛坡联合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6 23日上午11时,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断加强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修养,财务处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冀兆荣处长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

 

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主要包括老牛坡村党支部展馆、红色文化广场、革命主题广场、廉政文化广场等,这些场所很好地再现了党支部活动的生动画面。通过讲解员生动地讲解,结合历史资料和陈列文物,充分了解了四公主德政碑的“和文化”、老牛坡党支部成立的历史条件和发展历程、革命先烈的不屈奋斗及当时的文化生活等等。在红色文化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最后,通过在会议报告厅观看教育视频,使大家加深了对老牛坡党支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大家受益颇深,党性修养得到不断升华。短暂的学习使大家感到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今后财务处党支部一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另一方面,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岗位做贡献。同时,增强服务意识,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尽心尽责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

 


                     


          (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