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工作,保证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及时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账时间

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15日进行年终决算,12月26日关闭网上申报系统,不再办理报销业务。

二、开账时间

2021年1月11日开放网上申报系统,但不办理报销业务,开账时间为1月18日(如已放寒假请以寒假报账安排为准),寒假期间报账安排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年终结算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财政资金支付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为确保顺利完成我校财政资金支付任务,使用财政资金支付的报销单必须于12月21日之前交到财务处。

四、收回结余资金

学校2020年预算安排的项目资金,将根据项目执行情况,收回结余资金,如有特殊情况请于12月25日前将纸质说明报送至财务管理科。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20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报销国产设备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变更我校基本户银行有关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