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添加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的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在冀兆荣处长带领下,于20181218日上午10时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全文收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使我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发展到今天的成就确实来之不易,是在艰难险阻中不断前行的结果,经过不懈的努力,在短时间内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变成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样辉煌的成就离不开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

通过大会直播,大家深刻领会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努力汲取新思想新知识,不掉队、不落伍,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包玲玲)

上一条: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相关内容

下一条: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