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集中传达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内容

添加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财务处于20181126日下午1500在第一报账大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学习会议,冀兆荣处长做专题辅导讲座。

在学习会上,冀处长首先强调了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对迎接评估的方案、程序、组织机构和有关要求作了简要的说明。结合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冀处长通过PPT讲座的形式,总结梳理了近几年来财务处整体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学校财务基本情况、教学经费投入保障情况、服务师生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四个方面。在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强调要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进一步健全完善本科教学经费保障机制,加强预算执行考核等措施。

最后,结合学校教评工作要求及冀处长的辅导报告,全体人员在学习关于教评的12个问题的基础上,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应知应会100题》水平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