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活动 >> 财务处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全处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添加时间:2018-05-02 财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财务处召开全处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财务处于2018412日下午300在第一报账大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冀兆荣处长主持。

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组织全处教职工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的第一集《举旗定向》。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刻理解了这五年如何为中国的发展标注了崭新的历史方位,在进行历史和国际视野的比较的基础上,对中国在过去五年内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笔记,整个会场秩序井然。

在学习会上,冀处长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内容和邬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冀处长结合学校有关工作的落实对全体职工提出了16个方面的要求。他重点指出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学和他学相结合;要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调禁止宗教活动在校园内传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校园安全要警钟长鸣等。冀处长指出,我们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需要不断完善,要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爱护工作环境,继续发挥服务和监督两个职能,注重窗口单位形象,礼貌待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尤其是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包玲玲 )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